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寫在Kelvin上冊閱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入手了《我和我的5個Kelvin》。之前在基地(基本書坊所在地)偶而會看到校稿樣在桌上,才翻幾頁就會停不下手的想要把它讀完,我一直忍著,忍著等到紙本書出版才開始閱讀。

昨夜睡前我讀到第一個Kelvin,今早起床後繼續把第二個Kelvin看完(也就是上冊完)。

我已經很久沒有急著想讀完一本書了,趁著上下換冊,覺得有些事情跟感想一定要趕快記下來,我才不得不把書放下,趕快在電腦前打打字好再回到書裡的世界。

葉大作家這次比《突然獨身》更厲害了!跟著主角Clive一塊成長,裡頭不時提到的時間和事件,逼迫(或者說是不由自主地)回憶那時候的自己。第一個Kelvin時,我想起以前那個對「射手座」非常執著的自己,這個執念一直要到第三個射手,我才破除對射手星座的迷戀。

回憶到此,雖然眼睛濕濕的,從過去純真的自己到現在,我沒後悔自己變成現在的樣子,我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,對自己、對創作、對愛情、對BDSM等等等等,我很高興自己是現在這樣子。

好了,不寫了,我要去讀下冊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