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2013

如果不是在單身第9年,跟L談了戀愛,2013年便是單身滿十年與大宇宙約定帶我走的時間點。

事情發生以後,我總想著也許這個約定還是有效的,大宇宙是真的會來把我帶走。想到這,於是我想其實真的剩沒多少時間可以浪費。《五月天/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》裡說的:「有些事情還不做/你的理由會是什麼」。可是如果我還一直浪費,那表示我也沒真的很想去做。

為什麼會是2013年8月?2003年我結束了上一段感情,開始了多年怎麼求都求不到的黑暗期,要什麼沒有什麼的黑洞日子。約是第六還是第七年,我向大宇宙請求,如果真的單身十年,請務必來帶我走。也是2003年,不用再顧忌伴侶接不接受BDSM,我開始寫了《軍犬》。明年也就是這隻小狗開始連載滿十年的日子。如果它能重生第二次,我希望在這個單身十年的約定月。我重寫了第二結局,這個原本是最早設定的結局,卻因為我在2009年陷入最深最深的黑洞底而只能刪除幾個角色快速連載完畢的結局。我趁著事情還沒發生以前,正向能量強大之際,一點一滴的餵進這個結局裡。

傷害是傷害。永遠不要以為小小的一下並不會怎樣。這些人不曉得自己對我造成的傷害有多大,大概以為如一根稻草般的輕微。可是最後壓死駱駝卻是一根稻草。我並不希望有人靠近我,卻只是來挖大我的傷口,不管是有意無意的加深。並不是我想要哭天喊地的嚷嚷著自己受了多大的傷害,我只是想靜靜的等著傷口癒合,成為我生命中獨一無二的疤痕。

2013終於要來,我可以大聲地說所有不好的事情留在2012吧。如同「末日」后是一個新紀元的開始。我這麼期盼著。如果2013/8大宇宙真的來帶我走,我會說一聲謝謝。如果沒有,我知道也許有新的大宇宙任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