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關於〈dt〉的連載。


目前我以張貼在臉書動態牆上的方式連載。
我在張貼第一回的時候是已知臉書動態牆會洗掉訊息。
我也不曉得連載什麼時候會被洗掉,像現在前十回已經被洗掉了,只剩第六回疑似還撈得到。
要份備的人可以自便。要轉載也可,分享也可,可以用任何形式轉載〈dt〉。
如果是論壇類的地方,請標明作者,並注意自己的所在地法律。

另外我不曉得臉書的訊息底線在哪裡,什麼時候會踩到臉書委外審查訊息的那幫人。
所以一但我踩到線,就會換地方連載。
目前沒有挑皮繩網站連載〈dt〉,除了〈鳳凰會〉外,我是想寫別篇。

〈dt〉會以暗黑堡壘故事文庫版當時的接龍遊戲一回五百字前進。
畢竟這是個被大家知道內容一半的故事。

邊看〈dt〉也可以邊翻《軍犬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