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

2003認識同志手冊


2003認識同志手冊封面
2003年9、10月之間,我接下了同志手冊美術設計的工作。

「同志」一詞自此有了雙性戀、跨性別以及其他性少數共同享有。我很高興因為參與這個工作,認識其他性傾向的朋友。

謝謝阿南幫忙繪製封面。這是一個難度甚高的封面。一開始POKI跟我討論封面走向時,他提出用簡單符號表達,兩男兩女,男同性戀與女同性戀就在其中,而中 間男與女的又可以代表雙性戀。從這點開始發想,那跨性別的部份該怎麼辦。於是我提出用插畫,找了當時要一塊組社團的阿南。為了封面,我們還找了所有的編輯 坐在公館的某家泡沫紅茶店,阿南拿著草稿,與每位編輯討論,各個性傾向穿著服裝,跨性別的部份難著了他(笑)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。截稿前,他還為了趕製封 面,請了一天假。真是感恩啊!阿南後來畫了男同志性愛聖經的插畫,忍不住想稱讚自己慧眼視英雄。(噗)

數千本相連的2003認識同志手冊封面
這本的封面,因為每個人物都有牽手或者身體的相連,所以我特別請阿南畫了左右再相連。於是可以一本接著一本,7000本無限相連的封面。代表著我們在一起的意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